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房产业实行信用分级管理 将向社会公布
长沙房产业实行信用分级管理 将向社会公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11 点击:

  昨日,长沙召开全市房地产开发诚信金牌企业表彰大会,12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捧回诚信金牌。市领导刘新程、姚英杰、谢明德参加会议。

  此次获得诚信金牌的121家企业是从全市1700余家房产开发企业中评定产生的,评定过程中主要对企业的经营行为、开发业绩、企业管理、社会职责四个方面进行全面考核和综合评定。据悉,诚信金牌企业在享受政策激励的同时,也要接受严格监督,如果出现失信行为,将被取消诚信称号。121家企业名单可在 www.haofz.com查询,市民若发现诚信金牌企业有不诚信行为,可拨打市住建委监督电话88665922反映。

  据了解,长沙今年已启动房地产行业信用等级评价管理的试点工作,房地产企业的信用等级将分为A级、B级、C级、D级四个等级,A级为信用优秀,B级为信用良好,C级为信用一般,D级为信用较差。根据信用等级的不同,针对房地产企业和执业人员将有相应的奖惩措施。根据规定,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管理机构可以通过官方网站和其他形式同时向社会公开披露企业或个人基础信息、年度信用评价信息等,这将为消费者置业购房提供权威参考。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