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望城经开区颁发科技创新等十大类奖项 2000多万元重奖经济功臣
长沙望城经开区颁发科技创新等十大类奖项 2000多万元重奖经济功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3 点击:

  昨日,望城经开区举行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重奖2018年度“产业强园”评先活动中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现场共颁出发展贡献奖、产业链建设奖、金融服务奖和科技创新奖等十大类奖项,总奖金达2487万元。

  2018年,望城经开区规模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39.3%,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8.6%;全年引进产业项目49个,总投资约171.2亿元;竣工产业项目43个,新增产能100亿元以上;获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发展迈上新台阶。

  昨日的会上,突出了对科技创新的奖励力度,65家企业的科技创新举措和25名科技、技术人才获奖近千万元。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揽获发展贡献奖、科技创新奖两项大奖,分别获得奖金100万元和113.5万元。新增了产业链建设奖,伟创力、长沙戴卡、泰嘉股份和蓝河乳业4家企业分别作为园区智能终端、轻合金、硬质合金和食品加工产业链的标志性企业揽获该项奖励。

  2019年,望城经开区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智能终端、有色金属精深加工和电商物流三个千亿级产业建设,着力扶持和鼓励企业改革创新,加速推动基础配套和平台建设,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全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营商环境,向高质量发展的全国一流园区迈进。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