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二手房最近降价排行榜出炉!最高降43万
长沙二手房最近降价排行榜出炉!最高降43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07 点击:

根据链家APP的统计

近期长沙有不少价格虚高的二手房进行了主动降价

最高降幅达到了43万

降价第一名是雨花区的宏景名厦,位于市中心窑岭板块,靠近湘雅附二,是一套89平的复式住宅,降了43万,降价后单价为12598元。

降价第二名是开福区的湘江世纪城,带北雅学位和地暖,面积133平,降了25万,降价后单价为11982元。

降价第三名是雨花区的新盛珑璟台,位于圭塘区域,是一套86平的两房,降了18万,降价后单价为10693元。

降价第四名是开福区的北辰,是长沙卖得最好的天王盘,面积135平米,降了15万,降价后单价为16661元。(依然很坚挺)

降价第五名是岳麓区的长房时代城,属于河西中心位置地铁口,面积85平米,降了15万,降价后单价为12228元。

其实从降价后的单价看,这些房子的价格也是大致符合市场预期的,16000的北辰、12000的世纪城、12000的长房时代城、12500的窑岭,都符合它们的价值。理性的市场会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这是好事。‍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