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经开区6大项目开工建设开工在即
长沙经开区6大项目开工建设开工在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09 点击:

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是长沙经开区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在园区全力支持下,该项目已经顺利投产。蒋炼 摄

为高质量推进全区产业项目建设,近日,长沙经开区召开重大项目调度会,研究产业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安排下一步推进措施。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庆红及工管委领导贺代贵、常利民、袁钊、张湘鸿、肖靖参加会议。

2019年,长沙经开区深耕“产业项目建设年”,扎实推进“五个100”工程,组织开展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及开工活动,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今年,长沙经开区纳入市重大项目共77个(政府类项目8个,社会类项目69个)。市重大项目预估总投资 699.08亿元,本年度预估投资148.26亿元,其中,政府类本年度预估投资24.15亿元(占2019年计划总投资比例16.29%),社会投资类本年度预估投资124.11亿元(占2019年计划总投资比例83.71%)。

作为长沙市、长沙经开区重大项目,蓝思科技黄花生产基地项目进展备受外界关注。据介绍,该项目由蓝思科技(长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面积约1700亩。项目预计总投资100亿元,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20亿元,新增税收10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5万个。目前,项目施工方正在进行土地平整及挡土墙修筑等工作,预计年内完成约60万平方米的主体建设工程。

记者从会上获悉,本月园区将有6大项目动工建设,包括美国智能视网膜项目(一期)、湖南腾智机电汽车关键零部件项目、湖南新同洲汽车零部件标准厂房项目、湖南维胜科技HDI高密度互联PCB板项目与高精密摄像头模组板项目、航天凯天生产线改造项目。

张庆红指出,2019年是“营商环境优化年”和“产业项目建设年”的关键之年,压力大、任务重、时间紧,要以“抢晴天、战雨天”的劲头投入到工作中;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合力、密切配合、紧密对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对于重点项目要特事特办、容缺受理,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要拓展新思维、新方式,主动作为,对于怠政懒政行为,一经发现将依法依规予以严肃处理;同时项目施工过程中要注意安全生产,确保项目建设平安、有序推进。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