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首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节 3千企业获555亿信贷
长沙首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节 3千企业获555亿信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1-08 点击:

  11月8日,长沙首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节落下帷幕,期间长沙各银行为近3000家企业提供信贷资金555.33亿元。

  服务节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金融工作办公室、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承办,是全国最先由政府发起的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政银企全方位融资活动。

  金融服务节于今年3月21日正式启动。活动期间,长沙各主流银行开辟融资绿色通道,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先后为近3000家企业提供信贷资金555.33亿元。同时,各金融机构都不同程度地下调了活动期间小微企业获得贷款利率。小微企业从中获得的贷款单笔最小额度为1万元,各银行无抵押(质押)贷款累计近122亿元。

  长沙主流金融机构还共同发布了《加强长沙市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倡议书》。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