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开福区地方财政总收入今年有望突破70亿元
长沙开福区地方财政总收入今年有望突破70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1-24 点击:

  11月23日,长沙市开福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开福区人民政府代区长廖建华做政府工作报告。

  开福区2012年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分别完成536亿元、450亿元、433亿元(预计数),是2007年的2.23倍、1.88倍、2.4倍,地方财政总收入今年有望突破70亿元,公共财政预算收入达到25.8亿元,是五年前的2.36倍,年均增长24%。

  到2017年,开福区全区地区生产总值要力争跨越千亿元台阶,地方财政总收入突破140亿元,综合实力保持全省领先,稳居中部城区“一方阵”。

  五年来,开福区新建和改造城市道路105条,新增通车里程250公里,相继打通了湘江大道、车站北路、营盘路、福元路等城市过江过河交通节点,构筑了“五纵六横”的城市路网骨架,建成区面积从38.7平方公里到超过60平方公里,城北的承载能力全面增强。  

  挖掘城北丰富的滨水优势、宜居的生态资源和深厚的人文底蕴,突出发展城市高端高效经济体,倾力打造一批城市生态景观,将滨水新区打造成“开启湘江时代”的首善之区和引领长沙发展的标志之区。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