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首届十大金牌店长评选 报名时间延至20日
长沙首届十大金牌店长评选 报名时间延至20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2-07 点击:

  由于报名踊跃,长沙首届“十大金牌店长”评选活动报名截止时间推迟到12月20日。全市各大超市、百货、餐饮、宾馆酒店、汽车销售、连锁药店、娱乐休闲等行业和单位有实力的店长们可要赶紧了。

  由市商务局和长沙晚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首届“十大金牌店长”评选活动,是第五届“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重要主体活动之一,旨在展现从业者风采,树立行业标杆,推动长沙商业的更好更快发展和转型升级。活动从2012年11月16日开始,至2013年2月24日结束。此次活动将评选出十大金牌店长和十大优秀店长,组委会将通过资格审查、短信网络投票、评审委员会考察、公示等环节确定获奖人选,并在《长沙晚报》、长沙电视台新闻频道、长沙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湖南交通频道、湖南都市频道、星辰在线等媒体上进行公示。消费节闭幕式上将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

  报名方式:符合参评要求的店长(参评办法详见星辰在线网站www.changsha.cn),按要求将参评表格(后附表,此表可复印、可在星辰在线下载)填好,由所在单位加盖公章后,送到第五届“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组委会(咨询电话:96333)。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