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闭幕 4天签单超200亿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闭幕 4天签单超200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9 点击:

5月18日,持续4天的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闭幕,此次展会参展商企业数量共达到1150家,其中22%为国际企业,27%为省内企业、51%是省外企业,大型设备300多种,总展品近万种。参会观众超过18万人次,现场订单和采购金额超过200亿元。

“展会的水平达到了这几年我所看到的国际展会的水平。”美国凯斯工程机械全球品牌市场总监MaximilianoCascini表示,湖南是中国非常重要的工程机械产业集聚区,我们希望在这里展示我们自己,这台十足前卫的装载机不久前刚亮相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博览会——慕尼黑“宝马展”,这也是首次在中国参展的美国凯斯带来的全世界最先进甲烷动力概念轮式装载机模型。

“中国的市场很重要,我很想通过这次长沙国际化的展会,了解并开拓中国市场。”威克诺森亚太地区市场开发经理AndreasBraun表示,他特意从德国飞来长沙参展。威克诺森源自德国,在欧洲是一个家喻户晓的百年品牌,服务中国市场已有20多年。与其他挖掘机品牌商相比,威克诺森专注生产小微挖掘机和路面工程机械小设备。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工程机械行业的成长空间依然巨大。”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程晓明十分重视此次展览,他还亲自在展台,与现场观众互动交流,他希望能借此契机充分展示各项创新成果,进一步扩大行业影响力。

在这次展会上,除了中国徐工、三一、中联等位列全球工程机械50强的中国企业外,美国卡特彼勒、约翰迪尔、JLG等多家工程机械领域的老牌巨头悉数亮相,充分展示自己的最新技术成果,看好中国市场。

在美国JLG的展台,展示设备上已经早早挂上了“已售”的牌子。美国JLG亚洲区总监吴小路高兴地说:“挺出乎意料。这次参展的设备,当地客户马上全要了,我们也不用再运回去了。”

展会首日,来自全球的客户集中采购了山河智能的设备价值8.2亿元,单笔最大订单达100台旋挖钻机。三一收获订单及意向订单超10亿元。两天时间,中联重科获得订单总金额20亿元。

5月17日,2019国际工程机械主机企业采购对接暨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大会上,三一集团、中联重科、山河智能、铁建重工、恒天九五、星邦重工六家工程机械主机企业发布采购信息并与零部件企业签约,签约总金额近百亿元。

“下次展位一定要定大些。”雷沃重工相关负责人王科深有感触地说,我们展位小了点,很多智能新品都没能展示出来,真没想到长沙能办出这么大格局的国际展会,太火爆了,有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宝马展”的气象。

来源:潇湘晨报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