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高新区和包支付客户端用户规模突破10万户
长沙高新区和包支付客户端用户规模突破10万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1 点击:

5月20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主持召开和包支付工作推进调度会,听取前一阶段有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出席。

截至5月18日,高新区和包支付客户端用户规模突破103354户,任务完成比例为103.35%;拓展商户规模突破1988户,任务完成比例为180.73%;2019年新增商户1356家,任务完成比例为289.74%,均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任务,三项指标全市均排名第一。

▲ 5月20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前排中)率队调研和包支付推进工作。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谭勇对各部门单位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就抓好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要抓示范,通过示范点建设发挥好示范借鉴作用;要抓开通,有关单位要加大力度做好拓展商户的接入开通服务;要抓应用,推进企业党团工费在和包线上缴纳,不断延伸扩展和包支付的应用场景;要抓推广,以更深入的宣传推广进一步提升高新区和包支付覆盖面;要抓招商,对接中国移动总部,积极推动中国移动电商总部落户长沙高新区,全力推进6月份和包支付全国观摩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 社区居民通过和包支付专享窗口交费,便捷优惠的支付方式受到欢迎。

随后,谭勇率队实地调研督查高新区和包支付推进工作。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商圈,谭勇一行走进便利店、超市、餐厅等地,检查体验和包支付推广应用情况,希望企业负责人和商户向广大市民做好使用和包支付优惠政策的宣传,让更多用户熟悉用、喜欢用、习惯用和包支付,共同助力长沙打造“移动支付第三城”。

▲ 谭勇(左三)一行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商圈的便利店了解和包支付推广情况。

“抓好一个产业、提升一座城市、方便一方百姓,全民共建和包支付示范城”,走进麓谷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随处可见和包支付推广标语。据了解,麓谷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示范场景建设在有关部门积极推动下,应用情况良好。谭勇饶有兴致地观摩社区居民使用和包支付现场付费即享受优惠情况,并与居民互动交流,听取他们的使用感受和建议。他对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采取优惠措施有效打造和包支付应用场景的做法给予肯定,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总结加以推广。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