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星城刮起“双钥匙”投资风 投资生财有一“套”
长沙星城刮起“双钥匙”投资风 投资生财有一“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31 点击:

  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LOFT户型越来越被广大投资者所认可

  相比一些传统户型LOFT空间有非常大的灵活性

  并且还可以自己改造成空间何乐而不为呢?

  LOFT空间的热销,你想过为什么吗?从LOFT产品优势看四大优势成就当下最佳投资品 

  No.1  得房率高,改造空间大

  LOFT买一层享两层,高性价比,远比普通住宅以及普通公寓更具优势,更具投资及自主价值。  

 No.2 高性价比

  LOFT 虽然建筑面积不大,但由于层高较高,可充分利用空间面积,从实得的单价上看,远远少于其他投资产品,不论是自住还是出租,都是少了房价多了面积。  

 No.3  高出租率,收益稳定

  在投资的租赁市场上,LOFT往往也比普通商务公寓租金更高。而且,随着规划部门的限制,LOFT在市场上也将越来越少,LOFT正以其高收益性和市场稀缺性成为楼市里势不可挡的最佳投资对象。  

  No.4  宜商宜居宜投资,多功能性

  LOFT兼具商业属性和居住功能,即可做休闲办公场所,又可用于居住甚至收租。同时,越来越多的公司喜欢兼具工作和生活的个性化的休闲办公空间,因此选择兼具产业定位、商业功能和居住配套的LOFT 则更佳。

  龙湖·湘江星座

  4.5米挑高双钥匙模式LOFT

  首次开盘热售500套

  麓谷芯、地铁口、低总价

  建面约35平米双层公寓

  总价43万起

  稀缺投资产品,错过再无

  现火热加推中

龙湖湘江星座效果图龙湖湘江星座效果图 龙湖·湘江星座效果图

  项目地址:长沙·麓谷·东方红路

  VIP热线:0731-85116888

  了解详情 | http://c7.gg/bPyLP

投资风投资生财有一套投资风投资生财有一套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