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捞刀河南路预计本月通车 将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
长沙捞刀河南路预计本月通车 将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9 点击:

今天,

记者从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了解到,

捞刀河南路(城北污水厂至万家丽北路)

已基本完工

预计本月正式通车。

在捞刀河南路项目施工现场,三台大型沥青混凝土摊铺机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徐徐前行。

工作人员介绍:

捞刀河南路主路今天即将完成最后一层沥青铺设,达到通车条件,待路灯通电后,项目将正式通车。

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现场施工员 张柱

“捞刀河南路由终点段向起点段推进,完成最后一层沥青摊铺施工,我们现场调用了三台摊铺机同时进行,一方面加快进度,另一方面对最后一层油摊铺,整体质量好一些。”

捞刀河南路

(城北污水厂至万家丽北路)

起点位于城北污水处理厂北侧的捞刀河畔,顺接东段的捞刀河南路一期工程,向西下穿武广高铁,与腾辉路(原西霞路)、梨坡路、望新路平交;

终点下穿万家丽北路跨捞刀河大桥,与预留匝道平交。

道路全长1553米,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双向四车道。捞刀河南路今后还将继续向西南延伸,与湘龙西路平交。

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现场施工员 张柱

“以后从北边来的货车,直接进入捞刀河南路向西或向东,向东由捞刀河南路进入黄兴大道,货车不进入城区了,减轻城区交通压力。”

项目完工后,长沙县星沙街道与湘龙街道北部将多一条东西向交通干道,不仅可以提升整个区域的道路通行能力,还对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