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经开区:3000多万元专项资金解企业“燃眉之急”
长沙经开区:3000多万元专项资金解企业“燃眉之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1 点击:

营商环境优化年

园区的发展,既需要顶天立地的大项目,也需要铺天盖地的小企业。大项目撑起经济的“骨架”和“肌肉”,小微企业是连通园区脉络的“毛细血管”。近年来,长沙经开区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精准帮扶小微企业。2019年将拨付给小微企业3100多万元,解企业“燃眉之急”。

湖南天开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成立,于2018年5月入驻三一众创,业务涵盖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电气工厂产品、工程服务、驱动产品销售四大领域,是西门子授权集成商,与园区企业博世长沙也有合作。

入驻之后,我们员工的数量就翻了一倍,在相应的销售额方面超过了还不止一倍,在年底的时候我们达到了入规的要求。

——湖南天开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刘浩

入驻三一众创后,天开科技不仅获得了长沙经开区给予的厂房租金补贴,还被评为“长沙科技创新小巨人”、三一众创“十佳示范企业”,收获了相应的奖金。

经开区在创新创业大赛以及培训上面,对我们的辅导也是很重要的,我们都是免费参加、免费学习。

——湖南天开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刘浩

长沙经开区将给予三一众创专项资金支持740.8631万元。此外,长沙经开区公布了2018年度小微企业创新创业专项资金安排项目,拟给予湖南天成印务有限公司、长沙安瑞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创新创业专项资金支持2387万元。

早在2016年,长沙经开区就出台了《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支持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实施办法》、《关于支持三一众创孵化器发展的实施办法》,2018年年底出台了最新的支持政策,新政策将服务更多的小微企业。

一是降低了申报的门槛,现在的小微企业新政是以购买社保的人数超过5人或者10人替代了过去需要税收达到5万或者8万的要求;二是扩大了支持的范围,不仅支持小微企业,同时也对创业载体给予大力支持。

——长沙经开区创业服务中心

工作人员 李敏

在新政策下,小微企业能够得到租金补贴、购房补贴、入规奖励、高新技术奖励、招商项目奖励,并新增了企业最关心的融资贷款贴息的奖励。此外,新政策对小微企业、创业载体给予双向奖励。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