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蔬菜价格出现下跌 白萝卜每公斤3块3毛6
长沙蔬菜价格出现下跌 白萝卜每公斤3块3毛6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6 点击:

  本报长沙讯 6月25日,省商务厅发布全省生活必需品市场情况(6月19日-25日),重点监测的157种食用农产品价格,环比(以下皆同)下降的98种,占62.4%;上升的43种,占27.4%;持平的16种,占5.7%。从大类看,肉类、蛋类、奶制品、食糖价格上升;桶装食用油、禽类、蔬菜、水果、水产品、食盐、饮用水价格下降;粮食价格持平。

  本地时令蔬菜大量上市,蔬菜进购价格持续下降,蔬菜整体价格出现下跌趋势。监测显示,蔬菜零售均价6.97元/公斤,环比下降1.97%。重点监测的30个蔬菜品种,4涨23降3平。其中,甘蓝类、瓜菜类、豆类、茄果类全线下降,叶菜类、根茎类跌多涨少,葱蒜类涨多跌少。西红柿、豆角、辣椒、茄子降幅较大,分别下降8.51%、7.7%、6.31%、5.55%,其他品种蔬菜涨幅均在5%以内。

  从价位来看:白萝卜每公斤(下同)价格3.36元,是当期价格最低的蔬菜;白萝卜、冬瓜、大白菜价格低于4元;圆白菜、南瓜、黄瓜、土豆、胡萝卜、豆芽价格低于5元;油菜、生菜、莴笋价格低于6元;茄子、西红柿、洋葱、西葫芦价格低于7元;苦瓜、豆角、韭菜、芹菜价格低于8元;菠菜、大葱、菜花、青椒价格低于9元;莲藕价格低于10元;蒜头、生姜、西兰花、辣椒、山药价格在10元以上。山药每公斤12.45元,是当期价格最高的菜。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本地时令蔬菜大量上市,市场供应充足,预计下周蔬菜价格稳中有降。

来源:潇湘晨报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