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梅溪湖打造国际医疗健康产业示范新城!总投资近百亿元
长沙梅溪湖打造国际医疗健康产业示范新城!总投资近百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4 点击:

图片图片

梅溪湖国际新城健康养老产业分布图。

图片图片

绿地•梅溪湖国际健康城效果图。

健康养老梅溪湖又有新选择。近日,绿地集团以97648.07万元摘牌湘江集团旗下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全资国有企业——长沙梅溪湖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70%国有股权,成为该公司的控股股东,正式进驻梅溪湖。这是继亿达、泰康、人和未来等项目落地梅溪湖后,长沙市岳麓区健康养老项目的又一重大突破。

根据长沙产权交易所的《挂牌转让公告》,长沙梅溪湖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梅溪湖国际新城岳麓区梅溪湖西延线南侧L06-D21、L06-D23两宗出让地。其中,L06-D23地块背靠象鼻窝森林公园及石塘水库,为医疗、其他商服用地,面积为90,634.31㎡,需引进一家专科医院,同时要求建设不少于500张病床位,投资强度不低于1万元/㎡建筑面积或150万元/病床;其他商务用地须作为医疗用地的配套设施,以医学科研、疗养设施为主。上述医疗健康产业和配套设施的开发建设须符合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整体规划要求,包含但不限于远程医疗中心、精准医疗中心、国际月子中心、国际体检中心、科研总部等(传染病专科医院除外)。

此外,为有效引入高端专科医院及科研配套的资源,公告还约定了意向受让方或其控股母公司须具备投资建设或运营管理过计容建筑面积不低于5万平方米以医疗健康产业为核心的建筑集群项目的经验,并提交对应的土地出让合同及医疗健康企业正式合作协议等相关材料。同时,须根据酒店公司现土地规划用途及原出让条件,针对医疗卫生及其他商业服务用地提交一份规划建设及运营方案。

据悉,绿地集团计划将该项目打造成为绿地·梅溪湖国际健康城,总投资近百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集国际医疗科研中心、专科医院集群、远程医疗、康养居酒店及健康理想家等板块为一体的新型国际医疗健康产业示范新城,助力长沙打造成全国最有影响力的医疗健康中心城市之一。

来源:红网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