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楼市“凉风吹”状态未持续 上周商品房供应谷底反弹
长沙楼市“凉风吹”状态未持续 上周商品房供应谷底反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3 点击:

长沙天气将开启高温模式,楼市“凉风吹”的状态并未持续,供应热度逐渐升温。上周(2019.7.15—2019.7.21),长沙商品房供应从谷底反弹,住宅供应也大幅增长。

具体来看,据0731地产研究院显示,长沙市商品房供应面积谷底反弹,总计供应60.85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19.12%。其中,长沙市住宅供应面积环比大幅回升,总计供应43.84万平方米,环比大涨189.76%。

分区来看,长沙市商品房、住宅预售面积均环比大幅增长。望城区商品房、住宅供应面积均居首位;长沙县商办用房供应面积最高;芙蓉区、浏阳市均为零供应。

成交方面,上周,长沙市商品房成交面积有所下降,共成交37.31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5.65%。分区来看,岳麓区商品房成交面积居首位。

其中,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同样下降,总计成交31.35平方米,环比下跌27.9%。分区来看,望城区住宅成交面积占首位。

0731地产研究院相关专家分析指出,上周商品房、住宅供应面积均在新低处反弹,近期连续下降至冰点的供应量终于初见起色,楼市下半场温度继续,随着供应量脱离“谷底”,市场房源再度增加,购房者购房选择空间再次变大。

此外,上周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均出现环比下降,虽然此前市场房源不算紧张,但供应量的连续减少确实抑制了商品房成交面积,随着市场房源逐步增加,商品房成交面积将不会持续下降。

整体而言,上周楼市温度逐步恢复,购房者可以多了解最新信息,实地探访项目,碰到合适的就及时购买。

“上周来访指数环比上涨4%,客量维持在近两年的低位水平小幅波动。”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分析称,2019第一波开盘高峰期已过,7月推货步调放缓,对于出货项目,需积极营销,做好充足的蓄客、洗客工作。

(注:文中统计数据所表述长沙市的统计范围为市内六区+三市县)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