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洋湖湿地公园站新进展 下一站洋湖引领长沙经济!
长沙洋湖湿地公园站新进展 下一站洋湖引领长沙经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7 点击:

洋湖湿地站靠近映客龙湖·璟翠公馆的3号线一期倒数第二站位于宜家荟聚、卓伯根中间以后逛宜家和卓伯根的小伙伴将会在这里下车。除了现有的两大商业体外,洋湖湿地站周边还有一些未出让的地块一共近50万方的商业用地还待开发未来这里将是一个繁华的商业大站。

 

近来,洋湖板块喜讯频传,从今年底宜家即将开业到洋湖湿地公园站搭建新进展,都说明了洋湖即将成为驱动长沙经济的新引擎!

按照洋湖的定位,楼宇经济、总部经济是洋湖生态新城的引擎,这里将成为区域总部的聚集区。尽管国内生态型总部经济聚集区不在少数,但洋湖片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却格外凸显。映客龙湖·璟翠中心位于洋湖板块的总部经济走廊——洋湖大道,占据引擎核心地位,映客总部也将以自身实力引入上下游企业,联手周边总部共同提升区域活力!

《商业地产地铁效应专题报告》就曾指出,地铁开通前1年与开通后2年,沿线区域房产升值速度最快。映客龙湖·璟翠公馆紧邻地铁3号线,以地铁3号线坐享全城客流量,引发超强枢纽辐射力消费方便快捷。

 

当交通完善,随之而来的便是高净值人群渴望占有繁华商业和稀缺资源,方便以后配置的资产价值提升。映客龙湖·璟翠公馆汇聚高端商业资源以及稀缺景观资源,吸引全城目光。

 

高精尖人才追求生活舒适度,就算是租房也要讲究周边环境的惬意。映客龙湖·璟翠公馆毗邻洋湖湿地公园,利用公园年游客量约400万的顶峯人气去丰富项目价值,吸引稳定客流更有竞争力。

 

对于资产配置来说成熟的商业氛围才能聚集超高人气吸引高净值人群的青睐。映客龙湖·璟翠公馆3公里内,拥有宜家、龙湖天街、卓伯根等大牌商业品牌,周边8公里范围辐射约为百万稳定人口,可带来强大的客流、物流、财流吸附力,将形成非常浓郁的商业氛围,为资产提升价值。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轻松满足创业、办公、资产配置的多重梦想,引领公寓资产黄金时代。项目样板间现已璀璨绽放,诚邀品鉴!

 

映客龙湖·璟翠公馆

配套醇熟宜居区

洋湖公园正南门

麓山国际、雅礼名校旁

Tel:0731-8535 5888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