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上门推介 在北京签下10个“大单”
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上门推介 在北京签下10个“大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8 点击:

9月6日,2019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京企对接会在北京举行。

会上,10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产业类型涵盖通用航空、医疗健康、智能制造、总部经济、文化创意等类别。

9月6日,2019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京企对接会在北京举行。会上,10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产业类型涵盖通用航空、医疗健康、智能制造、总部经济、文化创意等类别。

本次会议以“京湘携手,共舞临空”为主题,旨在促进北京与湖南两地合作发展,尤其是在涉及临空经济的资金、技术、人才和市场等高端要素方面,展开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广泛合作交流,真正实现两地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动更高水平的扩大开放。

对接会上,长沙县委常委、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筹)副书记、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国良进行专题推介,从区位交通、基础配套、营商环境、产业格局、开放平台等方面阐述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承接北京产业转移的独特优势和良好条件。

近年来,京湘跨区域产业协作渐入佳境,湖南承接北京的溢出效益显著。作为全国第七个、中部地区第一个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紧邻中部最大的千万级航空枢纽——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拥有优越的区位交通、雄厚的产业基础和领先的开放平台。在近年的大力建设下,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基础配套设施日益完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目前,示范区已落地厦门航空、顺丰、普洛斯等重大项目,总投资超过400亿元。随着机场核心集聚区、航空服务集聚区、外贸经济集聚区、医药健康集聚区、高新技术集聚区、总部经济集聚区六大集聚区的持续建设,一座航空产业新城呼之欲出。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