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商品房成交面积创近10周新高 楼市“金九”开启
长沙商品房成交面积创近10周新高 楼市“金九”开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0 点击:

楼市“金九”首周(2019.9.2—2019.9.8),长沙商品房供应面积继续回落,成交面积稳中有增,并创近10周新高。

具体来看,据0731地产研究院数据显示,长沙市商品房供应面积继续回落,总计供应28.35万平方米,环比下跌44.29%。其中,长沙市住宅供应面积同样环比大幅回落,总计供应15.96万平方米,环比下跌51.78%。

分区来看,长沙市商品房、住宅预售面积均大幅回落,其中,芙蓉区、开福区、雨花区均为零供应,长沙县、望城区、宁乡市商品房供应不相上下,长沙县商办供应面积最高。

成交方面,上周,长沙市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稳中有增,共成交57.6万平方米,环比上涨3.99%。分区来看,望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居首位。

其中,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环比继续温和增长,态势良好,总计成交50.46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1.86%。分区来看,望城区住宅成交面积占首位。

0731地产研究院相关专家分析指出,上周商品房、住宅供应面积均环比继续回落,连续两周的大幅下降使供应面积降至近10周较低水平,考虑到此前大量楼盘入市,短期内市场供应仍相对充足,预期供应面积将会有所增长。

此外,上周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均稳中有增,并创近10周新高,近期商品房成交态势一贯向好,预期仍将维持。

整体来看,上周楼市缓慢攀升创新高的成交数据表明当前购房者购房意愿明显提高,但整体仍以稳为主,随着后续供应面积的逐步增加,商品房成交向好的态势仍将维持。

“上周来访指数环比微涨3%,平销项目市场客量维持低位振荡。”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分析称,预计在中秋节前市场供销都将呈现暂时性偃旗息鼓,节后才能迎来供应小高峰。今年后4个月,建议各项目工程进度尽量配合推售计划,踩准时机错峰入市,抢占有效客户资源。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