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岳麓山下好“论道” 近400名专家学者共话“教育经济”
长沙岳麓山下好“论道” 近400名专家学者共话“教育经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21 点击: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经济学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长沙召开。

“普惠性幼儿园定价、成本分担与扶持机制是什么”“人力资本视角下的卓越教师队伍建设方向是什么”“如何看待家庭教育投资与儿童发展”……这些“接地气”的议题让一众教育经济学领域的专家学者们纷纷各抒己见。10月18日至20日,由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经济学分会主办、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承办的“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经济学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长沙召开。

此次年会主题为“教育现代化: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视角”,旨在准确把握教育现代化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促进教育经济学领域交流互进,提高教育经济学研究的质量和水平。来自全国25个省市、96所高校院所及科研机构,近400名从事教育经济理论和教育经济实践改革的专家学者与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年会,共收到学术论文200余篇,50位学者做了精彩论文发言。

会上,中国教育学会分支机构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中国教育学会第八届理事会教育经济学分会换届工作的批复》,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经济学分会理事长杜育红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讲话,他表示,将会继续发挥学术团体的优势,做好研究工作,重视学术研讨,并搭建高水平、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推进学科建设。

参会代表围绕教育扶贫、优质义务教育资源利用模式、职业教育改革、民办教育分类管理、高等教育决策与发展、中国基础教育课外补习等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此次会议为繁荣教育学术研究、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提供了智力支持。

来源:红网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