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经开区优势产业链全国重点院校招聘会在湘潭大学举办
长沙经开区优势产业链全国重点院校招聘会在湘潭大学举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28 点击:

近日,长沙经开区优势产业链全国重点院校招聘会在湘潭大学成功举办,同时,长沙经开区与湘潭大学达成校企合作联盟,并互授牌匾。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贺代贵、湘潭大学副校长刘建平出席活动并致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作园区推介。

据悉,此次共有铁建重工、三一重卡、蓝思科技、北汽福田等优势产业链共26家企业参会,最终收到357份毕业生简历,初步达成意向225人。

有供有需有基础

校企合作凝心聚力

目前,长沙经开区已形成了工程机械、汽车制造及零部件、电子信息“两主一特”产业格局,2个千亿级产业集群齐头并进,享有“湖南工业看长沙,长沙工业看星沙”的美誉。当前,长沙经开区处于“率先打造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区,率先建设5000亿国家级园区”的关键时期,每年人才需求约5万人左右,而重点本科院校毕业生需求约3000人,为共同引育人才铺下了肥沃的土壤。

湘潭大学作为全国16所文理工综合性重点大学之一,是一所扎根湖湘热土、热衷立德树人、走在时代前列的大学,为三湘大地培育了一批又一批杰出英才,倍受园区青睐、企业钟爱,为校企合作种下了希望的种子。

“长沙经开区需要湘潭大学桃李芬芳的雨露润泽,湘潭大学也需要长沙经开区智能制造的提炼升华。长沙经开区和湘潭大学顺应大势,响应人心,力推力促校企合作。”湘潭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辅相成相融合

校企合作正式启航

长沙经开区和湘潭大学双方心仪之久、合作之长、对接之多,却始终欠缺“相辅相成相融合”的东风。借此次优势产业链入校招聘之机,双方齐奏“政校企”三部曲。长沙经开区携手26家企业,带上2033个高薪优岗,同时选聘4位“校园服务大使”,为园区、为企业、为人才代言,传递人才需求和政策温暖。此次湘潭大学动员了400多名专业对口学生参会,双方建立校企合作联盟,互授“人才输送基地”和“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牌匾,标志着双方将在产学研、师资共建、联合引育等领域,开启校企合作的远航新征程。

“未来,长沙经开区还将与对口的重点高校开展校企合作,共谋合作共赢,为园区智能制造储备更多优秀人才、提供更多智力支持、贡献更多智慧力量。”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曾知山表示。

来源:红网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