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因为吃拿下全国第一!宜家开业四天销售额245万
长沙因为吃拿下全国第一!宜家开业四天销售额245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11 点击:

  12月10日,据宜家内部员工发布的餐饮部销售成绩,2019年第48周长沙宜家餐饮部销售额达到245万元,排名全国第一,单日最高销售额为75万元。

   4天制造“餐饮神话周”

  值得注意的是,本年度第48周是11月25日至12月1日,长沙宜家11月28日开业,这个“餐饮神话周”实际上并不是7天,而是4天。

  长沙宜家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宜家不是上市企业,因此销售额等数据并不对外公布。至于长沙宜家餐饮部,的确人气很旺,“可以看到长沙人民的热情”。

  12月10日下午4点,记者来到长沙宜家。虽然是工作日下午,但商场依然人气颇高。记者直奔设在2楼的餐厅,虽然是工作日,而且也不是饭点,但餐厅已经排成了U形的队伍。在点餐入口,一名工作人员在吆喝:“点餐请抓紧这里排队,等会点餐的人会更多!”记者就排在这么一个“U形”后面,据工作人员说,要等待20分钟,“这已经不算久啦!”

   方圆一公里难觅其他餐厅

  宜家餐厅的火爆现象,不只发生在长沙。宜家在官网上曾发文,称宜家餐厅已经是全球第六大连锁餐饮。

  记者从入口一路逛到2楼中心的餐厅时,大致能理解为什么长沙人民放着市中心的小龙虾、家门口的实惠快餐不吃,要享受宜家美食了。

  正如长沙宜家市场部相关负责人所说,宜家是一个集吃购游一体的大商场,宜家本身具有“景点”属性。长沙宜家由地上两层商场和地下一层停车场组成,商业面积约4万平方米。在这里,床、沙发、样板间轻松解决了“一日游”的午睡、休息、打盹问题,“吃”的重任就压在了餐厅身上。既然各大“一日游”景点的餐馆生意都还不错,宜家餐厅,为什么不呢?

  宜家餐厅的位置相当“心机”。长沙宜家餐厅位于2楼的中间,当你要来到餐厅,首先你要穿过客厅家具、客厅储物等9个区域。这种把餐厅设置在购物路线中间的做法,有效地将竞争对手拦在门外,几乎没人会想再次穿过前9个区域,或者再走完接下来的11个区域,出去吃饭。

  此外,长沙宜家位于岳麓区洋湖路和平塘大道交会处,方圆一公里你几乎找不到任何餐厅,这更是大大助长了长沙宜家餐厅的生意。

   30%的顾客去宜家只为“吃东西”

  在宜家餐厅,你可以吃到不到40元的牛排,比必胜客还便宜的意面,12元的奶油芝士焗大虾……不管是卖相还是味道,都还不赖。网友表示:餐厅值得打卡。

  此外,宜家在进门处有宜家烘焙工坊,这里提供咖啡以及各种烘焙食品。咖啡价格比星巴克便宜,和麦当劳的麦咖啡差不多,如拿铁标准杯20元、大杯25元。

  根据宜家的统计,有30%的顾客去宜家只为了“吃东西”。餐饮成为宜家重要的客流来源。据宜家官网介绍,宜家第一家餐厅开在1956年,算得上“历史悠久”,而宜家餐厅的经典食物瑞士肉丸推出于20世纪80年代,至今仍然广受欢迎。

来源:潇湘晨报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