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宁乡经开区拿出近千万元“红包”重奖有功企业和个人
长沙宁乡经开区拿出近千万元“红包”重奖有功企业和个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4 点击:

1月10日,宁乡经开区2020年经济工作暨“产业项目建设年”争先创优活动表彰大会召开。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经济工作,表彰了先进,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周辉,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市政协主席刘永红,宁乡市领导黄瑶、刘辉、洪健、黄梁、冯智君、王子进参加会议。

2019年,宁乡经开区全年共签约引进项目37个,引资210亿元,其中产业链项目31个,500强企业投资项目3个,上市企业投资项目3个,50亿元以上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3个。全年铺排重点产业项目59个,实现投资151亿元,格力冰箱洗衣机、国声声学、金时科技等22个项目开工建设,格力大型中央空调、美盈森、好益多乳业、翰坤实业等22个项目竣工投产,将新增产能100亿元以上。致力于科技创新。截至目前,园区市级以上智能制造企业总数突破60家,其中国家级试点示范企业4家,省级试点示范企业6家,智能制造已成为园区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名片。

当天大会上,宁乡经开区颁发了产业发展贡献奖、产业链建设奖、产业项目建设奖、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奖等奖项,总共857.9万元。加上相关配套奖励,共近千万元鼓励科技创新和一线技术型人才。

会上,周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长沙市委和宁乡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把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最重要的使命、最核心的战略,担当好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就宁乡经开区如何担当好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周辉强调,一是要找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攻点;二是要守住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三是要打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动仗。

会议现场。

来源:红网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