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19日起湖南新推长沙-韶山2日游专列 3月内特价99元
19日起湖南新推长沙-韶山2日游专列 3月内特价99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3-14 点击:

(韶山毛泽东故居。)

  3月19日,湖南将开通一条长沙-韶山的红色旅游2日自由行专列旅游线路,游客们可在6月19日前享受99元/人的优惠价格。这是记者今日从湖南龙骧集团长沙旅游资讯集散中心得知的消息。

  这条名为“龙骧旅游号”的韶山红色旅游专列,自19日首发后将每天发班,行程为2天,往返交通工具为T8321/T8322次列车,单程历时约1.5小时,“火车向着韶山跑”将从歌词走进现实。

  长沙旅游咨询集散中心主任刘星言介绍,参与专线旅游的游客将凭手中的旅游套票享受消费。其中,99元的常规2日游包括往返火车票、1晚住宿、导游讲解、保险;208元的精品2日游除了交通、住宿、保险、导游服务外,还包括《日出韶山》表演、滴水洞、韶乐宫门票及餐饮。6月19日后,常规2日游套票将恢复129元的常规价格。

  此次红色专线行程自由度颇高。在去程火车上,游客可自行选定住宿地点;游览过程中,可凭套票免费搭乘景区游览车,并享受景区门票及餐饮、购物8折优惠。除了主办方主推的两条2日游线路外,如果游客对景点及行程另有需求,还可以享受量身定制旅程。

  3月14日起,“红网微生活”微博、微信将同步推出韶山红色旅游专列2日游免费名额赠送活动。除此之外,游客们也可以通过龙骧集团和广铁网站及售票点、长沙旅游咨询集散中心各咨询点及官网、热线4000896228及中心各服务网点咨询、购买套票。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