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经开区金融集市2天完成450万元转贷基金办理
长沙经开区金融集市2天完成450万元转贷基金办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2-14 点击:

“多亏了园区的及时帮扶,解决了我们的资金困境。” 2月12日上午,长沙经开区金融服务中心一笔450万元转贷基金汇入到园区某教育培训企业的账户。在收到款项后,该企业财务总监对于区金融服务中心的办事效率连连称赞,一再感谢工作人员在防疫期间为企业提供的金融支持。

据悉,该企业2014年在长沙经开区注册成立后,主要负责投资经营教育机构。目前,疫情的出现导致旗下教育投资项目统一推迟开学,延迟收取学费,面临较大资金压力。另一方面,企业法人远在外地,由于疫情无法回长沙经办业务。

于是,企业方联系了区金融服务中心,对接项目融资事项。“没想到2天时间完成了从项目评估到转贷基金手续办理,这服务太高效了!”该企业财务总监告诉记者,在区金融服务中心与交通银行的帮助下,公司顺利完成了贷款的续贷。

自疫情爆发以来,长沙经开区、长沙县各部门主动对接、全面服务辖区内小微企业的发展需求。“面对疫情,我们第一时间开展复工服务,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考虑到客户在异地,我们创新采取线上办公,企业发送项目融资信息,我们通过网络会议进行项目联合会审,对项目进行风险把控和融资方案优化,并对客户进行远程视频了解和签约,以安全高效的方式给企业提供资金服务。”区金融服务中心执行董事、总经理黄浩表示。

为方便企业办理各项业务,区金融服务中心将持续依托网络金融集市、转贷基金、风险补偿基金、票据服务等手段,提升企业的融资及管理能力。

据了解,在千人帮千企、精准服务企业背景下,长沙经开区管委会成立“金融集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企业能力,于去年3月7日成立过桥转贷基金,运行以来,已累计发放转贷金额近7亿元,帮企业降低转贷成本50%以上。

来源:红网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