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市长沙县两天紧急下拨310万临时救助金
长沙市长沙县两天紧急下拨310万临时救助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12 点击:

3月9日,长沙县民政局积极协调财政局及相关部门,按照简易程序,仅用时两天,紧急下拨了310万元临时救助资金。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特殊困难群体基本生活保障工作,长沙县民政局高度重视,并要求各镇街对辖区内低保对象、特困人员、重残人员、受疫情影响在家隔离的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精神障碍患者等特殊困难群体进行摸排。

此外,县民政局派出4个小组对全县摸排情况进行督察,及时了解情况,并对摸排发现基本生活存在困难的家庭或个人,通过及时纳入低保、发放临时救助金等措施进行帮扶。对特殊困难对象的临时救助采取“先行救助、主动救助”的方式,根据实际情况直接发放救助金,简化程序,待疫情结束后再补齐相关手续。

此次紧急下拨临时救助资金,有效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各镇街的临时救助工作有序开展,有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特殊困难群体的基本生活。

来源:红网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