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市长沙县黄花镇“四张清单”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
长沙市长沙县黄花镇“四张清单”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14 点击:

“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大竞赛号角已吹响,长沙县黄花镇强力实施“信心提振、项目提速、产业提效、城市提质”四大行动,特别是以“项目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的推进模式,坚决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夺回来,确保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双过半”, 跑出 “黄花加速度”。

在长沙新阳光创智园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穿梭其中,工程车往来不断。该项目总建筑面积92190平方米,其中工业厂房4栋,配套用房1栋,总投资约2.6亿元,计划12月完成主体封顶。其作为黄花镇重大产业项目招商平台,建成后能够引进临空配套产业,满足就业需求,同时服务临空经济区发展,预计实现年综合产值20亿元。

重大项目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黄花镇在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同时,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对项目铺排进行专题研究。以优民生、保固投的原则,确定5个市重大项目建设推进表和29个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推进表,市重大项目年度完成投资争取实现6亿元,政府投资预计全年完成近2亿元;以促发展,保供地的原则,深入推进机场、临空、经开三大片区30余个征地拆迁项目铺排,全年预计完成项目拆迁腾地近30000亩。

黄花镇安排22名驻企联络员重点帮扶22家重点企业,全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的“问题清单”。目前,黄花镇已复工工业企业378家,其中规上27家,复工率98%,规下351家,13家规上服务业企业已全面复工,预计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增长在25%以上。

为保障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双过半”,黄花镇厘清“责任清单”,积极搭平台、解难题、优政策,组建责任架构图、构建信息共享流程。目前,黄花镇“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行动领导小组办下设服务企业组、项目建设组、征地拆迁组,分别悬挂各项任务清单及进度计划,狠抓推动落实,力争实现半年度各项经济指标“双过半”、“超过半”。


来源:红网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