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市望城全力助推晟通进军世界500强
长沙市望城全力助推晟通进军世界500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5-23 点击:

区委书记谭小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孔玉成深入晟通集团,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高亮 摄

  谭小平指出,区委、区政府和经开区高度重视晟通集团发展,并将围绕企业制定的“三园工程”发展规划,全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高亮 摄

孔玉成表示,望城将积极做好企业配套服务,助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高亮 摄

晟通集团董事长李瑞师介绍企业发展情况。高亮 摄

  5月22日,区委书记谭小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孔玉成深入晟通集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三园工程”发展规划,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区领导莫金文、张权、吴皓、杨利成参加调研。

  2013年,在全球金融危机、铝价下跌、全行业亏损面达97%的大背景下,晟通集团坚持研发和管理创新,积极推进产品向终端化发展,全年共实现产值289.8亿元,实现利税13亿元。今年1-4月份,晟通集团实现产值87亿元,同比增长达63%。

  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晟通集团提出了“三园工程”发展目标。即按照“供应链的系统最优,资源无边界整合”的思路,建设食品加工包装产业园、物流产业园、轻量化汽车产业园,形成环环相扣的产业环系统,以世界产能第一的铝箔生产基地为起点,建成世界第一的复合包装企业,聚集世界一流的食品加工企业,拉动物流、仓储、轻量化汽车、物流装备等相关产业发展,力争到2023年实现年产值2000亿元以上、成功挺进世界500强的战略目标。

  座谈会上,谭小平充分肯定了晟通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明确。

  谭小平指出,区委、区政府和经开区高度重视晟通集团发展,并将围绕企业制定的“三园工程”发展规划,全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通过积极争取省市有关部门在政策、资金、土地等方面的支持,共同引进战略性合作伙伴,实现产业集群发展;通过不断改善服务环境,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质量,帮助企业早日实现“三园梦”,奋力挺进世界500强。

  孔玉成表示,望城将积极做好企业配套服务,加快推进有色金属新材料精深加工与食品产业的强强联合,实现跨界共赢,助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