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至洛杉矶跨境电商专线首航
长沙至洛杉矶跨境电商专线首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5-05 点击:

5月2日晚上11时09分,一架满载跨境电商包裹货物的飞机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起飞,飞往美国洛杉矶,这标志着长沙首条北美跨境电商专线首航成功起航,中国(长沙)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打通国际物流通道迈出重要步伐。

  此次航班由B747-400F机型执飞,由长沙美集云航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每周往返3班,以跨境电商贸易产品货物为主。首航航班主要运载了防疫物资和跨境电商货物。

  自2018年长沙跨境电商综试区获批以来,长沙跨境电商产业发展迅速,有棵树、棒谷等湘籍企业家创办的跨境电商行业龙头企业纷纷响应号召,落户长沙。但因缺乏稳定的国际物流通道,主要业务仍在长三角。

  “疫情以来,我们的货物主要从上海、郑州转运美国,改到长沙之后,我们可以节省一半物流运输时间。”深圳万百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境电商企业,其物流部总经理樊星介绍,长沙至洛杉矶跨境电商专线的常态化运行,将会吸引更多跨境电商企业落户长沙。

  “长沙至洛杉矶跨境电商专线的开通,将有力推动湘籍跨境电商企业家回长发展,促进跨境电商产业向长沙聚集。同时,也为长沙国际航空网络增添一条新通道。”长沙市政府物流与口岸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杨莉表示。

  为保障我省国际货运通道畅通、稳定外资外贸基本盘,长沙市积极推动开通国际货运航线,截至4月28日,共开行151个国际货运往返班次,运输货重11.9万吨,货值3.3亿美元。

来源:湖南日报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