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市邵阳商会成功举办首场“资源对接会”
长沙市邵阳商会成功举办首场“资源对接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5-26 点击:

长沙市邵阳商会首场“资源对接会”会长论坛场景。

“资源对接会”吸引了70余家企业参会。

5月24日,长沙市邵阳商会2020“资源对接会启动仪式”暨第一次项目发布会在金桥国际华美达大酒店举办,现场参展企业70余家。湖南省政协常委、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德胜,长沙市邵阳商会终身名誉会长曾小山、名誉会长赵伯栋、会长钟辰生等出席对接会。

长沙市邵阳商会第五届新一届领导班子通过反复研究,确定2020年为商会“资源对接年”,旨在更好地整合资源,促进兄弟商协会及各行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对接会上,长沙市邵阳商会与湖南省不动产商会、湖南省深圳商会、长沙市岳阳商会、长沙市常德商会、长沙市娄底商会、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6家兄弟商协会,在会上签订了友好商会资源对接战略协议。长沙市邵阳商会与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农商行、邮储银行、长沙银行5家银行,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中国移动等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当天还进行了会员内部合作代表项目的签约环节。百家汇投资与辰波建设、盼盼金太阳家居、民强消防工程、慈恩实业,辰波交通与名家家居、东鹏洁具、红韵窗帘,多乐士油漆与博纳集团、泰瑞医疗等签订合作协议。

“资源对接会”部分与会人员合影。

本次对接会专门举办了“资源对接,合作共赢”会长论坛,论坛特邀湖南省不动产商会轮值会长李咏、长沙市岳阳商会会长李志兵、长沙市常德商会会长吴远明、长沙市娄底商会会长钟菊成、长沙市邵阳商会会长钟辰生共同交流。钟辰生在论坛上发出邀请,请各商会一起参加今年10月举行的茶马古道徒步活动。

当代企业同质竞争愈演愈烈,在外观设计、理化性能、使用价值、包装与服务、营销手段上相互模仿,出现产品技术含量、使用价值逐渐趋同的现象越来越严重。如何开辟避免同质化竞争的“蓝海”?长沙邵阳商会监事会主席李践楚特别作了题为《武器相同靠什么赢》的讲座,从同质化竞争的表现和危害、竞争中胜出的案例、赢得同质竞争的感悟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钟辰生介绍,商会将始终坚持“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办会宗旨,2020年将举行12次资源对接活动,分行业、分板块来开展,“各会员企业要树立发展信心,规范管理,诚信经营,一切从团结出发,一切从发展出发,一起践行‘让邵商更受尊重’的使命”。

长沙市邵阳商会终身名誉会长曾小山对本次资源对接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寄语邵商会员“把自己的企业和商会事业越办越好”。

当天参会人数近千人,商会传播平台“邵商直播间”全程记录了此次对接会。

来源:红网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