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超市推出优质特色产品 省内220家门店均享福利 618当天24家品牌线上发福利
长沙超市推出优质特色产品 省内220家门店均享福利 618当天24家品牌线上发福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16 点击:

618将至,不少商家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各类活动福利。记者从步步高超市了解到,作为本土知名商超,这次他们也拿出各类优质扶贫产品和千万现金补贴为市民们带来优惠。

在超市内,除了有日常常见的商品之外,在很多显眼的区域,已经摆放出来自省内各个地区的优质农产品,也是为扶贫助农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从6月12日持续到6月18日,市民在全省220家步步高超市门店内购物均能享受到福利。除此之外,在6月18日当天,超市还将联合伊利、德芙、徐福记、盐津铺子等多家知名品牌在线上发放福利,市民即可现场购物选好货,也能足不出户线上下单。
步步高超市会员及新媒体营销部 部长 刘晶晶 :在6月18号当天,我们线上贝乐购程序上也有直播活动,24大品牌也会参与我们的直播,很多商品优惠都在我们直播间,我们市民足不出户就能参与,享受到福利。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