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执行小微企业优惠政策 半年减免税收70亿
长沙执行小微企业优惠政策 半年减免税收70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8-27 点击:

getimgdata_副本.jpg

getimgdata_副本.jpg  8月27日上午,长沙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9点,会议听取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黄雄姿关于长沙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以下简称《征管法》)情况的报告。

  据他介绍,2013年,长沙落实增值税起征点提高政策,全市共有2.4万户纳税人受益,减负1.2亿元。2014年上半年,长沙认真执行小微企业、高新技术、节能环保、福利企业等税收优惠政策,共减免税收近70亿元。

  黄雄姿认为,“网购作为一种经济、高效、低碳的购物方式已经逐渐成为主流消费方式。现行《征管法》既没有针对电子商务交易行为的相关条款,也没有对网上个人交易收入所得的性质进行明确,在电子商务税收立法方面我国仍然处于空白状态。”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