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4千元拖欠11年 长沙浏阳一“老赖”清晨被抓
4千元拖欠11年 长沙浏阳一“老赖”清晨被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8-29 点击:

  在执行案件中,部分被执行人规避执行,不履行生效判决、裁定确定的义务,而这就是“老赖”。近日,浏阳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展专项行动,重拳打击“老赖”,集中清理执行积案。

  8月27日,凌晨4时30分,市法院执行局23名执法人员正在工业园区的一处广场上列队集合。随后,执法人员兵分两路,开始了抓捕“老赖”的专项行动。

  5时10分,天刚蒙蒙亮,执法人员悄悄来到了永安镇永明村,此行是要抓捕欠他人4千多元却十几年未归还的彭某。

  十几名执法人员根据彭某家周围的环境,进行了周密部署。门刚打开,执法人员迅速突入,此时的彭某还睡得正香,被当场抓获。

  原来,彭某于2001年在洞阳镇村民王先生那购买了一辆摩托车,加上部分配件,总价为4345元,彭某约定在2003年6月前将钱付清。可不曾想,当王先生去找彭某索要欠款时,彭某却以种种理由不肯支付。

  这一拖就是11年,看着手上开始泛黄的欠条,无奈之下,王先生一纸诉状将彭某告上了法庭。但在法院合法传唤后,彭某却拒不到庭。

  市人民法院在8月27日依法对彭某进行拘留,当日彭某还清欠款后,市人民法院将其释放,此案已结。

  专项行动从早上五点开始,到下午1点结束,当天行动组共抓捕6名“老赖”。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