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10月1日长沙接待游客近120万人次 旅游收入近10亿
10月1日长沙接待游客近120万人次 旅游收入近10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0-02 点击:

  烈士公园入园5.5万人次,南郊公园2万人次,世界之窗1.5万人次,长沙生态动物园1.5万人次,园林生态园4000人次,天心阁景区3600人次,岳麓山和橘子洲景区更是人头攒动……昨日是国庆长假的首日,长沙各大公园景区游客人数出现“井喷”,畅通的市内交通,优美的公园环境,给不出远门的市民、游客带来的是畅快与舒心。“由于管理方事先有预案,加之市民的文明素质有所提高,昨日市内各公园景区的游园秩序和卫生状况比往年有较大的改观。”长沙园林管理局局长李洪波说。该局当天还与烈士公园干部职工一起开展了现场卫生、经营秩序、安全工作等专项整治行动。

  记者在往年国庆长假垃圾较多的烈士公园朝晖楼、游乐场等处看到,虽然这几处市民、游客依旧扎堆,但没有出现以往地面上、花坛中、草地里、桌凳上烧烤竹签、餐巾纸、食品包装袋和餐盒等垃圾遍布的现象。地面上虽然也有零星垃圾,但保洁员进行了及时清扫,整体感觉还算干净。

  长沙市假日旅游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长沙市旅游局昨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经初步测算,2014年国庆长假第一天,全市接待旅游者人数为119.5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9.6亿元,同比增长分别达15.9%、26.32%。长沙市旅游局局长谭勇表示,为让来星城旅游的游客在国庆期间能体验“愉快之旅、满意之旅、收获之旅”,长沙在“十一”期间推出近40项新活动。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