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开福天街商圈蓄势待发 全新城市级消费中心崛起
长沙开福天街商圈蓄势待发 全新城市级消费中心崛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15 点击:

九月的长沙,金风玉露,秋色斑斓

福元西沿线

一座城市的新中心正萌芽生长

洋湖天街、滨江铂金岛、芙蓉天街

……

作为长沙商业地产的扛旗者

近年来

龙湖展现出后劲十足的商业开发能力

2020年4月

在长沙主城二环内、“一江两河”的中心位置

龙湖摘得渔业路商住用地

宣布建设龙湖·春江天玺项目

并全自持配套的11万㎡大型购物中心

↓↓↓

开福天街



两河心因何吸引龙湖?

又一天街项目的布局

对长沙龙湖而言意味着什么?


个中奥秘和缘由

通过回溯龙湖在全国范围内的运营历程

或许答案自现


天街助力  龙湖商业稳健增长


在龙湖看来,购物中心不仅仅是一个建筑载体,更是一个有温度、有情感的空间。龙湖商业以“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的理念来运营每一座天街,不断创造内容、迭代内容,吸引消费者沉浸在天街营造的场景中。差异化的打造,使天街在空间、业态、场景、体验等全消费环节,形成独特的IP人格属性。


在中国商业地产竞争愈演愈烈的背景下,龙湖集团2019年新开业商场却达到10个。这一数字,几近于过去三年的总和。购物中心常开常新,龙湖商业逐渐形成以“天街”为主,针对核心城市重点布局的全国版图。

↓↓↓

2020年

龙湖商业继续提速

目前全球合作商户品牌超4500家

预计到2020年底

累计开业商场将超过50个

租金收入将到达60亿


精细化管理  彰显商业运营实力


市场趋势瞬息万变,消费需求快速迭代。龙湖商业正是通过专业的运营观察,做出主动的提升,从而不断给消费者带来新鲜感。


以位于北京朝阳北路的龙湖长楹天街为例,开业五年多来,项目打造出极为丰富的品牌矩阵。同时,凭借自身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吸引诸多城市级首店及旗舰店的入驻。去年,长楹天街焕新近200个品牌。华北首家乐高探索中心同期进驻,面积规模达3000㎡。


以精细化的管理和醇熟的商业模式

掌控业态更迭的节奏

正是龙湖商业运营的实力底牌

↓↓↓


从位于重庆观音桥商圈的北城天街起,龙湖在商业运营上就展现出过人的天赋。项目建筑面积约14万㎡,距重庆商业发源地解放碑商圈约5公里。2003年,观音桥商圈启动建设;2005年,“北城天街”步行街正式开街;2013年,观音桥成为重庆第二个千亿级商圈。

统计数据显示

CHANEL、Dior、周生生、优衣库、ZARA、H&M、浪琴等时尚品牌的重庆北城天街店,2019年度销售额位列全市第一。星巴克门店,更是整个西南地区的销冠。根据《2019年中国消费大数据指数研究报告》,观音桥商圈人气指数达91.99,仅次于解放碑商圈,业已形成“双雄争霸”的局面。


长沙两河心开福天街商圈的区位条件与重庆解放碑商圈惊人的相似:与城市核心商圈距离均约5公里,区域内商业集聚、配套完善……


从解放碑到观音桥,重庆商业新中心崛起,不断焕发城市的经济活力。同样的故事,正在长沙的一江两河间,徐徐开篇。


开福天街崛起  引领城市商业繁华


城市骨架的扩容,空间格局的外延,为拥有“空间力”的龙湖商业提供了更多机会。长沙龙湖敏锐把握时机,今年以来,先后布局了芙蓉天街和开福天街两座天街项目。其中,开福天街更是龙湖目前在长沙规划建设的三个天街项目中,体量最大的。基于对区域价值的研判和运营能力的自信,长沙龙湖对开福天街采取全自持模式运营。


十年开福“两河心”,一座核心繁华城。它以芙蓉路为纵轴,串联起芙蓉中路金融商务区,与五一商圈南北呼应。同时辅以开福大道、东二环等南北向干线,连接湖南广电等城市板块;它以福元西路为横轴,串联起周边强大的商业配套,形成以龙湖开福天街为核心的全新商圈。


时代洪流,奔涌江潮。十年沉淀,福元西终得蝶变,城市新中心呼之欲出。长沙龙湖在此打造这座约11万㎡,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开福天街。依托成熟的运营能力,龙湖将开福天街定位为五一商圈后,下一个城市级消费中心,期望能在两河心片区内形成引擎驱动力,加速升级板块的商业价值与生活体验。



2020年

长沙龙湖提出“精筑更多美好”的品牌主张

落子开福区渔业路

建设春江天玺项目

让龙湖进一步完成在长沙的空间服务布局

未来

龙湖天街项目的持续推进

将对长沙城市的商业格局产生哪些“化学反应”

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