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望城经开区“催老树发新芽” 铺排工业技改项目82个
长沙望城经开区“催老树发新芽” 铺排工业技改项目82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23 点击:

副本副本

9月21日,与会代表考察望城经开区企业。

9月21日上午,全省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长株潭片区)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望城经开区召开。来自长株潭地区的25家园区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就推动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

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介绍,历经20年建设发展,园区已形成有色金属精深加工、食品医药、电子信息、现代商贸物流四大主导产业。“今年以来,园区贯彻落实省、市、区决策部署,以硬实举措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2020年1月-8月,园区规模工业产值同比增长8.6%;工业投资同比增长16.7%;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26.4%;税收收入同比增长22.8%,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近年来,望城经开区牢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尤其在企业培育方面,抓工业技改提效,坚持以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绿色化为主攻方向, “一企一策”支持企业加快实施智能化改造,引导有色金属、食品医药等传统优势产业实施设备换芯、生产换线、机器换人。

今年以来,园区铺排工业技改项目82个,成功创建市级以上智能制造试点企业39家,累计达到101家试点示范企业,其中长高集团、金驰能源2家企业获得工信部智能制造示范项目,澳优乳业、联智桥隧等3家企业获得省级智能制造示范车间,有效推动传统企业“老树发新芽”。

会议公布了获2019年度湖南省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奖励的园区,长株潭片区共有望城经开区等7家园区获得荣誉及表彰。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