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市长沙县秋季消费节开幕
长沙市长沙县秋季消费节开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1 点击:

秋天有韵“秋之梦·心之旅”长沙县秋季消费节暨首届民宿帐篷露营节在开慧镇慧润国际露营基地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陈盼 摄

近日,为期一月的秋天有韵“秋之梦·心之旅”长沙县秋季消费节暨首届民宿帐篷露营节在开慧镇慧润国际露营基地隆重开幕。长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艳萍、副县长彭正球、县政协副主席陈沃辉参加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文旅局、长沙市商务局、长沙县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县委宣传部、长沙县文旅局、长沙县商务局承办。

秋之韵“五梦”之旅

促进文旅深度融合

开幕式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徐徐启动。活动现场,长沙县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发布了秋季系列文旅产品,向游客隆重推荐“丰收之梦”“幸福之梦”“健康之梦”“强国之梦”“文旅融合之梦”五大梦幻之旅,将长沙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串联成线路,促进文旅深度融合,推动全域旅游升级。

活动同时宣布启动“百万巨奖·发现最美星沙”系列活动,开展星沙“最美十大景点”“最美十大美食”“最美十大民宿”“十大最佳文旅策划金点子”等评选活动,推出了党建、团建、工会、妇联等专线产品,全面激活文旅消费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发放了“你消费我买单”10万元文旅消费券,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扫码、抢红包,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开幕式现场还开展了“送戏下乡”文艺演出,百村千品展示等活动。

本次长沙县秋季消费节暨首届民宿帐篷露营节系列活动,将助力开慧故里5A级景区创建,同时进一步促进长沙县文旅产业发展,激活市场人气,做大做强长沙县民宿品牌。

巨额消费代金券

持续激发消费动能

据悉,长沙县秋季消费节暨首届民宿帐篷露营节开幕式只是本次活动的会场之一,与开幕式同步启动的黄花镇华穗生态产业园军事帐篷露营节上,20支队伍,200人正如火如荼开展攻防箭比赛、真人CS镭战赛、野外生存技能赛……精彩不停。10月份,黄花镇、金井镇、果园镇、高桥镇、江背镇五大分会场将轮番上演精彩活动,同步发放“你消费我买单”文旅消费券,邀请八方来客来长沙县品名茶、赏红枫、看民俗、住民宿。

长沙县商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长沙县正努力打造“夜星沙”与“星商圈”,秋季消费节主要包括双节庆促销和“金秋购车惠”两个子活动。广场舞大赛、湘绣非遗文化展、中秋月饼分享会、潮聚街舞大赛、海狮表演秀、海的女儿舞台剧、南楚古都千人拜月、中秋夜汉服打赏……一系列好看好玩的花式活动,让市民畅玩嗨购两不误。

此次秋季消费节将发放巨额代金券,星沙商圈各大综合体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促销活动。此外,中南汽车世界将推出价格直降、综合优惠、订车礼包等优惠活动,优惠福利享受不停,持续激发消费动能。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