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浏阳连续三年上榜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
长沙浏阳连续三年上榜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17 点击:

日前公布的“2020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榜单上,浏阳再次上榜,连续三年成为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今年,浏阳还获评“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近日,竞争力智库、中国经济导报社、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化发展研究院和北京中新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机构联合发布《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报告2020》,对2019年我国县域旅游发展情况作了全面梳理,完成了全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和县域旅游发展潜力评价,发布了“2020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和“2020中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强县市”名单。

目前,浏阳共有1268个景点,国家A级景区12家,形成了“春赏花、夏漂流、秋品果、冬滑雪”四季旅游品牌,“浏阳河”“浏阳烟花”两张世界级名片更是闻名遐迩。2019年,浏阳接待游客超3000万人次,旅游收入达310.8亿元。

“接下来,浏阳将以城区为枢纽,以浏阳河为主轴,以大围山生态旅游板块和‘胡耀邦故里—秋收起义纪念园’红色板块为双核,全力打造‘一心引领,一带串联,双核驱动,五区支撑’的旅游发展格局。”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