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国资改革方案出炉 湖南投资续涨5.26%
长沙国资改革方案出炉 湖南投资续涨5.26%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2-15 点击:

  12月15日,继上一个交易日强势涨停后,湖南投资再度大涨5.26%,收于7.41元。公司股价大涨直接原因就是《长沙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行动方案(2014-2020年)》近日出炉。

  方案指出,到2020年,长沙要基本完成全市国有资本战略性调整和改组,152家市属国有企业整合为20家以下大型企业集团,控股10家以上上市公司,企业国有资产总额突破1万亿元。

  市场分析认为,国资改革是中国进一步深化改革的重头戏,地方版国资政策的出台有望对本地具有国资背景的上市公司股价起到刺激作用。此次长沙国资改革方案出炉,其旗下的湖南投资和通程控股两家公司有望从中受益。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