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2014年长沙新房销售有望再入全国前五
2014年长沙新房销售有望再入全国前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2-25 点击:

  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1至11月长沙地区新建商品房累计网签1506.76万平方米。

  距离2014年结束仅余数天。根据已经披露的前11月房企销售业绩,除了恒大、绿城已经率先完成年度销售任务之外,有5家房企的完成率在90%以上,而大多数企业的完成率低于85%。整体来看,2014年成绩单不及2013年。

  反观长沙市场,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1至11月长沙地区新建商品房累计网签1506.76万平方米。虽然今年长沙全市新房销售略低于去年,但是放在全国视域中,仍然有望排进前五。同时,克而瑞截至12月17日的数据显示,2014年长沙楼市销售金额排名前15位的,一线品牌房企占到13家。

  前11月长沙十强房企销售近200亿

  截至12月16日,全国31家上市房企公布的本年度11月份销售数据显示,1至11月,这31家房企总销售额为13930.7亿元,同比增长9.9%,其中公布销售目标的25家房企完成率为86.3%。11月,碧桂园累计销售额突破千亿,至此,今年已有5家房企跨入千亿阵营。

  长沙方面,各大品牌房企和本土公司也基本对年度业绩有了预期。据不完全统计,1至11月长沙销售额前十强房企总销售额已接近200亿元。数据显示,万科、恒大、保利、万达、中海、北辰、方兴等一线房企继续领跑长沙楼市。同时,本土房企包括德思勤集团、运达地产、长房集团、创普集团、鑫天集团等,也都交出了不俗的成绩单。

  从全年成交波动轨迹来看,1月份是个高点,全市销售接近200万平方米,随后几个月大多在100万平方米左右徘徊。到9月份后,受政策利好影响,销售缓缓回升,到10月份达到顶点,再次接近200万平方米。接下来的11、12月份,虽弱于10月,但整体仍表现不错。

  一线品牌房企加速长沙布局

  “与去年多数房企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不同,今年多数房企目标完成压力较大。”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张旭认为,这主要缘于受需求观望等因素影响,今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下行,前三季度全国楼市普遍成交疲软,对房企销售业绩造成了明显的影响;

  尽管成交表现平平,但是一线品牌房企布局长沙的脚步却在加快。长沙万科今年启动了万科魅力之城、万科金域滨江等几个项目,至此万科八盘齐发;恒大地产不仅启动了位于湘江边的恒大御景半岛高端项目,而且首个商业综合体恒大国际广场已于12月亮相高铁新城;今年保利地产的保利西海岸、保利香槟国际、保利林语中心全线产品进入销售期。

  这一年,跟长沙人见面的大牌的名字还有一长串:雅居乐依云小镇、中建信和城、中冶中央公园、旭辉国际广场、洲岛长滩……

  业内人士分析,因大量品牌房企扩大在湘布局,以梅溪湖、洋湖湿地、滨江新城、高铁新城、谷山滨水新城等区域为代表,明年长沙热点板块将有增无减。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