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消费赢得“开门红”!
长沙消费赢得“开门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03 点击:

天公作美,元旦小长假首日,不少市民走上街头、进入商场,开启“消费模式”迎接新年的到来。新年伊始,购物餐饮生意火爆,长沙消费赢得“开门红”。

“没想到人气这么旺。”新年第一天,王小姐和男朋友从株洲来长沙“血拼”,没想到商场里人山人海。当日,友阿奥特莱斯内人头攒动,还不到中午停车场就已停满了车。人们纷纷走进商场为新年添置”新装备“。“寒潮降温天气带火了羽绒服销售。”友阿奥莱总经理薛宏远介绍,到18时,仅波司登单店销售就超过了50万元。“晚场商场里还有近万人。”

为了赚得新年第一桶金,商家们的元旦假期促销活动从2020年12月31日即拉开了序幕,各大商家竞相推出促销活动和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如友阿集团旗下门店均“满300元送188元”,通程商业广场麓山店“满99元减60元”,华润万家“五折起,会员满300元送100元”……

除了购物,长沙的特色餐饮也大出风头。1日中午,来自江西的李春华带着家人,在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的费大厨等到一张桌子后,马上点了辣椒炒肉、擂辣椒皮蛋等几道地道的湖南菜。“直到下午3时多还排了近百桌。”费大厨相关负责人介绍,元旦假期首日,费大厨全市29家门店整体就餐人数同比增长了两成左右。

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冬天有味·福满星城”长沙消费季正在火热举行,商家纷纷以最大优惠,迎旺季促销售,使人们乐于消费。

来源:长沙晚报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