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区块链政策环境位列全国第一
长沙区块链政策环境位列全国第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7 点击:

区块链区块链

1月22日,《2020年中国城市区块链综合指数报告(第四季度)》正式发布,长沙在政策环境排名分指数上名列第一,在政务应用排名分指数上名列第三,综合指数排名第六。

2020年11月1日,《2020年中国城市区块链综合指数报告》成功发布,引起业界广泛关注。《2020年中国城市区块链综合指数报告(第四季度)》旨在展现2020年10月-12月中国各城市的区块链发展情况。该系列报告侧重于通过构建区块链城市综合指数评估指标体系,全面客观衡量我国城市区块链发展水平,助力政府部门在后疫情时代做好区块链发展规划,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参考。

该报告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区块链专委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区块链专委会、湖南省东方区块链安全技术检测中心、湖南大学数字社会和区块链研究院、湖南省天河区块链研究院、链塔智库、金色财经联合发布。

最新报告中,北京依然位列我国城市区块链综合指数排名第一名,上海、深圳、广州、杭州紧随其后。第6名至第10名分别是长沙、苏州、海口、成都、重庆。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区块链专委会的项目负责人梁亮博士介绍,目前城市区块链综合指数评估指标体系已经建立了常规化数据采集与分析流程,会持续进行季度报告等输出,发挥区块链发展智库作用,动态监测行业发展,为区块链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当前,随着越来越多的地方政府积极开放应用场景,在技术创新、安全监管上的障碍仍需克服,要形成区块链研究与应用标准化体系,为区块链产业发展带来创新红利,培育区块链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

来源:红网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