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市长沙县星沙街道五年固定资产投资超346亿元
长沙市长沙县星沙街道五年固定资产投资超346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1 点击:

“十三五”期间,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26.3亿元,固定资产投资346.2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10.7亿元……3月30日,长沙县星沙街道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动员会议,对辖区“十三五”期间获得的成就进行了通报,并对2020年度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

2020年,星沙街道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实施“四大战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先后获得省级安全生产示范街道、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街道等荣誉,街道领导班子在全县绩效考核中连续多年获评一类(优秀)。

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全街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和群众的全力支持。会上,与会代表分别就矛盾纠纷调解、内物业品质提升、门前三包示范街区创建、社区基层治理作了典型经验发言。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星沙街道将朝着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建设现代化示范区发展目标阔步前进,在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彰显“品质星沙、人文星沙、幸福星沙”的新价值、新力量。

具体怎么干?会议明确从五个方面发力,产业发展转型升级,依托松雅湖促进商旅文体融合,设计主题音乐节、光影秀等活动,打造夜游精品;助推网易文创长沙数字经济产业孵化中心项目落地,加持数字经济发展;以通程商业广场为核心,推进新城吾悦、万象汇等成熟商圈提档升级,以封刀岭地下交通枢纽建设为契机,打造夜游新地标。城市品质有机更新,全面推进11个老旧小区提质改造;加快开元路提质改造建设;大力发展停车配建,稳步推进公共充电桩建设。环境治理持续优化,持续推进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完善以小蓝屋为主体的线下垃圾分类蓝色体系,实现废弃物回收箱布点街域全覆盖等。社会治理大胆创新,探索建立基本公共服务社会化体系,以“微治理”畅通基层社会的“微循环”;全力推进“一会三卡”智慧综合管理系统建设,深化16个领域专项整治等。民生事业持续改善,支持社会资本参与建设中小型民办养老机构,力争建设1至2家示范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

会议还特邀市委党校副教授全建业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风星沙”宣讲团成员周泽成、高琴、熊丹分别从《党纪处分条例》解读、《揭开纪检监察机关的神秘面纱》《从正确认识监督说起》三个不同角度进行廉洁微宣讲;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杨平进行意识形态培训。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