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经开区确保今年实现工业总产值1800亿元
长沙经开区确保今年实现工业总产值1800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6-10 点击:

助企业找增长亮点,解企业增长难题

长沙经开区召开6月重点工作调度会,确保今年实现工业总产值1800亿元

日前,长沙经开区召开6月份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重点企业帮扶服务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会议由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科明主持,全体在家工管委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发言。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经济发展稳增长的有关指示精神,拧紧稳增长抓落实的“发条”,确保园区经济增长走在前列,园区近期以“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为宗旨,开展了重点企业帮扶工作。本次帮扶工作根据经济增长情况,分别成立了稳存量、扩增量、聚少量3个工作组,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找增长亮点,解决企业增长中的困难与问题。截至目前,帮扶工作覆盖到27家企业,收到17家企业提出的25个帮扶重点难点问题,涉及土地、基建、行政服务等多个方面。会议要求,6月要集中解决至少10个问题,短期难以解决的困难,要提出具体的实施方案,找准突破口,明确责任分工,确立时间节点,统筹协调予以妥善解决。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园区主要经济指标增长较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重点民生工程扎实推进,实现了全年工作的良好开局。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要准确把握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正确分析园区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努力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快长沙科技新城、工程机械交易展示中心、北汽福田环卫装备、黄金集团、气化湖南工程等项目的落地和跟进,确保全年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120亿元,工业总产值1800亿元的发展目标。

李科明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前期工作。他表示,部署工作后短短20天时间,各个组团结一心,协调统一,共同担当,迅速行动,从分管领导到责任人、联络员,对于企业的所思所想有了深刻的把握,帮扶工作现已初见成效。

李科明认为,在整体经济下行的宏观环境下,要树立大局意识,着力创造、保障好自身的圈际环境。他要求各责任部门要全面负责,主动作为,下大力气落实稳增长的各项措施,打好一场转型升级的主动仗,确保圆满实现预期目标。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