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新增一所小学总投资超1亿 规划36个班!
长沙新增一所小学总投资超1亿 规划36个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26 点击: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长沙县阳高小学

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封顶

目前正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及附属工程施工

预计今年6月底竣工

图片



学校地址


图片

图片

效果图

阳高小学位于长沙县凉塘东路与东九路交会处东南角,规划设立36个班。该项目估算总投资1.13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实验楼、教学综合楼、食堂兼风雨操场,以及室外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等配套基础设施。


建设进展


记者在阳高小学项目现场看到,实验楼、教学综合楼建筑的主体已经成形,部分楼栋已完成外墙贴砖。工人们分多个班组正在进行外墙及室内装饰装修施工,操场处工人正在清空场地准备进行田径场、篮球场等附属工程施工,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图片

项目建设现场。杨源摄

连廊是该所学校的建筑特色,教学综合楼、报告厅、实验楼、食堂兼风雨操场在内的建筑物全部用连廊进行连接,师生们可以通过连廊从教室直通食堂、风雨操场、实验楼等,最大限度减轻因恶劣天气因素对教学的不利影响。
项目建成后
将有效满足周边适龄儿童就近入学需求
提供更优质教学服务
促进区域内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和办学水平的发展
此外
长沙县还有这些学校的好消息
图片
长沙县昌济高级中学一期工程
已竣工验收
目前正在进行扫尾、卫生清理
及前期筹备等工作
确保今年9月份如期开学

图片

图为新建的教学楼



昌济中学项目,投资近3.2亿元,位于长沙县长龙街道望仙路以南、东十线以东,总用地面积12.4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包括教学楼、学生宿舍、图书行政综合楼、实验楼、食堂、体艺楼、报告厅等9个功能齐全的建设项目及运动场、设备用房配套设施。学校设计办学规模48个班级,届时将可容纳2000余名学生就读。
图片
昌济中学是目前城区在建的最大学校,也是星沙城区除长沙县第一中学和维汉实验中学之外,新增的一所普通高中。届时,县域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将可选择就近就学。
图片
此外
松雅湖第二小学改扩建工程
目前正在进行扫尾工作
即将进入验收阶段

图片

图为新建的教学综合楼



松雅湖二小扩建工程已于2020年10月正式动工建设,该项目位于望仙路以北、特立路以南,东三路至东四路间,主要扩建内容为1栋教学综合楼,面积约7000㎡,规划设立20个班,项目总投资3166万元。目前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相关扫尾工作,预计于4月底完成全部建设进入验收阶段。
该所学校计划于今年秋季开学投用
届时将有效满足周边适龄儿童就近入学需求
图片
还有
长沙市明达中学小学部扩建工程
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预计9月投入使用

图片

图为项目建设现场


长沙市明达中学位于长沙县黄兴镇,明达中学小学部扩建的小学部宿舍楼,总建筑面积约7315㎡,框架结构,总投资1500余万元,工程地上6层,1层为食堂,2-6层为学生宿舍。项目建设规划宿舍45间,床位500余个。
项目投入使用后
将完善小学部后勤保障工作
改善小学部学生住宿和就餐环境
助力长沙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实在是太棒了!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