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成全国“顶流” 网红城市 多家餐饮销售再创新高
长沙成全国“顶流” 网红城市 多家餐饮销售再创新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5-06 点击:

副本副本

繁华商圈人潮涌动,全国各地游客蜂拥而至,地铁客流强度位居全国第二。这个“五一”长假,长沙着实成为全国“顶流”网红城市,各家餐厅门前排满了慕名而来的食客,多家餐饮销售成绩创下历史新高。

“今天是我们来长沙的第3天,每天都喝了一杯茶颜悦色的奶茶。今天来试试长沙同学强烈推荐的水果茶,据说也是长沙的本地品牌。”从厦门带着家人来长沙旅游的高香告诉记者,排队40分钟,才喝上了这杯“芒果雪乐”。5月5日下午4点,记者来到位于国金街的果呀呀门店,品牌拓展负责人小煜告诉记者,“五一”期间,各门店都处于十分繁忙的状态,位于五一商圈的印象汇门店,单店单日卖出超过2500杯饮品,创下最高销售纪录。

跻身全国烧烤必吃榜的盟重,“五一”期间迎来巨大的客流。“高正街门店首次开放了新区,从原来的一次性可容纳40多桌增至80多桌,大大提升了接待能力。”盟重烧烤联合创始人黎明杰介绍,尽管如此,还是被“挤爆了”。高正街和东瓜山两家门店单日最高接待食客逾1000桌,2号和3号,单店排队取号均突破2000桌,外地游客占比7成,湖南省内顾客明显增加。同时,“五一”期间也创下了6年以来的单日销售新高。

副本副本

除开宵夜和茶饮,湘菜餐厅也受到外地游客青睐和追捧。位于长沙南城的老许家大蒜炒腊肉工厂店“五一”期间成为外地游客打卡的网红餐厅。“外地食客占比超过7成,日均接待量已经突破创店以来最高。3号的晚餐,翻台三次。”品牌负责人武亚斌介绍,“五一”期间,卖出大蒜炒腊肉上千份。

被食客们“挤爆了”的还有网红餐饮天宝兄弟。尽管五一前搬迁至新店,面积扩张到2000个平方,可仍然没有缓解“一位难求”的状况。拖着箱子直奔天宝兄弟来吃小龙虾的游客络绎不绝。“高峰期出现在5月3日。下午两点半左右,800多个号子就被取完了。外地游客占比8成左右。”天宝兄弟创始人罗炯告诉记者,最火爆的时候一天要翻台8次左右。“五一”期间,销售成绩十分喜人。

副本副本

位于长沙河西的渔人码头也成为今年“五一”的新晋网红打卡地,看江景吃小龙虾,成为假期标配,10年老品牌“涂小二龙虾馆”表现抢眼。“每日客流约为2000人次,销售高峰在5月2日,当晚卖出小龙虾近2000斤,招牌卤虾尤其受欢迎。”总经理王新瑞告诉记者,一次可容纳80桌的门店每日接待量在500桌左右。

进驻长沙不久的新晋人气品牌塔挞TART也在“五一”期间冲了一把销售高峰。“正因为看中网红城市长沙的巨大流量,才将继北京后的全国第二家门店开在了长沙。”创始人叶上珠介绍,截至5月5日17点,共卖出超过1万个创意蛋挞,这个成绩大大超出了她的预期,“长沙真是名副其实的红!”

来源:红网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