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银行临空支行普及反假币知识 为群众守好“钱袋子”
长沙银行临空支行普及反假币知识 为群众守好“钱袋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5-15 点击:

长沙银行临空支行开展反假币知识宣传活动。

银行工作人员给客户发放宣传资料。

近日,长沙银行临空支行在“5.15”经侦宣传日来临之际,开展反假币知识宣传活动,帮助客户提高反假币能力,打击假币犯罪行为。

活动期间,长沙银行临空支行成立反假币宣传队,推进现金机具升级更新,强化一线柜员的货币知识与技能培训,加强员工对新型假币的监测与预警能力,规范假币收缴流程,全面提升货币防伪能力,提高柜面假币堵截率。

银行工作人员充分利用柜台发放宣传资料,在网点厅堂设置宣传教育区,发放宣传折页,通过电子显示屏及多媒体电视对相关假币特征进行宣传,让客户对假币的危害和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广大群众守好“钱袋子”。

针对企业及社区群众的实际情况,长沙银行临空支行工作人员进企业进社区讲解反假币知识,并将假币宣传资料发送到相关财务人员手中,通过多层次、多角度、接地气的形式,普及金融知识。

长沙银行临空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通过这次反假币进企业进社区宣传活动,以点带面,将一部分人先培训起来,然后带动其身边的朋友及其他群众,共同打击假币犯罪行为,保障人民币正常流通秩序,维护金融安全。

来源:红网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