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平台上线
长沙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平台上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11-15 点击:

如何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现在,通过手机客户端就可以方便快速约到与投资导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得到各种资金和资源的帮助。11月13日,长沙金融服务节创业创富专场在高新区举行,长沙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平台(www.csxwjr.com)正式上线,并推出APP客户端。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政府金融办、长沙市经信委、长沙高新区等主办。据介绍,长沙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平台通过“O2O”模式将线上融资需求业务转化为线下的“一对一”财务服务,保证融资项目和资金供应方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创业者通过平台注册、填写资料、认证,然后进行路演、交流、展示创业项目,就有可能拿到适合的贷款或融资产品;投资人在完成入驻、认证、观摩等程序后,也可获取更多投资标的并提高投资效率。

据介绍,平台为注册的小微企业提供导师负责制服务。下一步,还将努力打造一个企业孵化平台,帮助一批企业从小到大、从大到强。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