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高新区出台政策 企业上市最多可获一百万元奖励
长沙高新区出台政策 企业上市最多可获一百万元奖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11-17 点击:

企业上市最多可获一百万元奖励

长沙高新区出台政策,激励企业积极对接资本市场

今日,记者从长沙高新区经济发展局获悉,《长沙高新区支持企业改制上市实施办法》(简称《办法》)已新鲜出炉,《办法》明确,在境内外上市,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湖南股权交易所(简称“湖南股交所”)标准板挂牌的麓谷企业,将获得高新区“红包”。

在境内外上市、新三板挂牌的麓谷企业,高新区发奖金100万元,但方式分阶段发放。据了解,分阶段补助资金可解燃眉之急,促进企业发展,推动企业走进资本市场。

《办法》对挂牌湖南股交所标准板的奖励由以往的40万元,调整为30万元。具体支持标准为按不低于湖南股交所标准板要求完成股改后,给予企业5万元补助,完成标准板挂牌后给予25万元补助。同时,今年高新区与湖南股交所展开深度合作,高新区将挑选500家优质企业到湖南股交所Q板挂牌,这些企业进入湖南股交所Q板挂牌的服务费用将由高新区直接“买单”。湖南股交所则将从高新区推荐的500家企业中,选择10%到15%的企业进行股改,帮助其对接创业板、新三板,完成企业快速转板。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