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市长沙县66个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近百亿元
长沙市长沙县66个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近百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11-20 点击:

昨日上午,长沙县召开重大项目建设调度会。县领导张庆红、杨莉、谭浩然、黄梁、黄波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长沙县各级各部门积极作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使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总体保持稳步推进的态势。从前三季度来看,长沙县在市对县绩效考核排名中位列第一。

据统计,今年长沙县共铺排重点项目85个,其中在建项目66个,筹建项目19个。截至10月底,66个项目中,共有65个项目已发生投资,投资实现率为98%,累计完成投资98.63亿元,同比提高8个百分点,项目推进速度不断加快。85个项目中,政府投资类项目42个,年度计划投资52.17亿元,截止到10月底已完成投资45.87亿元,为年度计划的88%。

长沙县今年共有17个市重大项目,截至10月底,已有13个项目实现开工。其中,三季度应开工的项目如岳汝联络线、S210黄花机场-三环干杉互通(机场联络线南延线),四季度应开工项目远大路两厢环境整治工程均已实现提前开工。

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克服官僚主义,风清气正为民务实;要敢于担当,一心为公,加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要加强沟通协调,互通有无,创新工作方法;要加强督查,做好今年项目建设的收官,同时提前谋划,科学铺排明年的项目建设计划。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