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12月长沙12宗土地全部“出嫁” 成交总金额8.26亿
12月长沙12宗土地全部“出嫁” 成交总金额8.26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12-30 点击:

[2015]长土网045号地块今日被长沙市广瑞紧固件有限公司以底价1177万元摘得。

  [2015]长土网045号地块今日被长沙市广瑞紧固件有限公司以底价1177万元摘得。

    12月29日,长沙内六区5宗土地全部成功出让,为12月的长沙土地交易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同时意味着,2015年长沙土地交易市场正式落下帷幕。

  在12月29日成交的5宗土地中,望城区占了4宗,岳麓区1宗。其中包括3宗商业用地,1宗二类居住用地和1宗工业用地。

  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位于岳麓区岳麓科技产业园茯苓路以东,莲坪路以南的[2015]长土网045号地块,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今日被长沙市广瑞紧固件有限公司以底价1177万元摘得。

  另据望城区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位于望城区书堂山街道彩陶路以南地块、古城大街以西的网挂[2015]22号地块,规划用途为商业用地,规划容积率≤1.2,使用权面积19136平方米,建筑密度≥50%,绿地率≤25%,以底价2068万元成交。

  位于书堂山街道古城大街与九龙坡大街交叉口东北角的网挂[2015]23号地块,规划用途为商业用地,规划容积率≤0.5-0.6,使用权面积19136平方米,建筑密度≤40%,绿地率≥30%,最终以8437万元的底价被拍走。

  位于书堂山街道古城大街与九龙坡大街交叉口西北角的网挂[2015]24号地块,规划用途为商业用地,也以底价8477万元成交。

  此外,12月“明星地块”之一的网挂[2015]14号用地,位于该区黄金大道与澳海路交叉口东南角,规划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使用权面积82479平方米,规划指标要求容积率≤3.5,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建筑控制高度小于100米,最终以1.89亿元的底价顺利“出嫁”。

  至此,12月长沙内六区挂牌截止的12宗土地全部顺利成交,成交总金额为8.26亿,环比上涨251.15%。

  据红网不完全统计可知,同比2014年,今年长沙工业用地出让比例仍独占鳌头,商业、住宅用地等推出数量明显偏少,市场深陷“寒冬”。有业内人士指出,这表明,在长沙楼市真正“回暖”之前,政府推地意愿仍十分谨慎。同时,说明政府在推地时,充分考虑了宏观经济形势以及房地产市场的承受力。不过,随着新房销售量的回升和一系列利好政策的释放,开发商将逐渐走出观望,进入土地市场拿地。

  2015年长沙用地供应量严重缩水?土地出让金锐减?土地市场深陷寒冬?……2015年长沙楼市年终盘点即将推出。除了土地市场将迎接大考外,本次红网房产还将对长沙房价、楼市成交、二手房市场、消费维权等楼市众生相逐一总结,并邀请行业大咖以及地产专家对2016年长沙楼市走势进行权威分析。欲知详情,请时刻关注红网房产年度系列报道《2015长沙楼市——“政能量”下的白银style》。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